Thursday, February 9, 2023

老板簽文件瞬間將我壓在桌上

有時,走錯一步,便步步錯,人生從此便被顛覆。我緊張的將文件遞給老板,有些底氣不足地說道:這是最新的策劃案,您看一下。   他看了幾眼,揚起右手,召喚了我一下:你過來,這裏和這裏要注意一下。我頃了頃身體,仔細地盯著策劃案,聽著他說指出的問題,不知不覺中,我感覺到他的氣息打在我的耳邊,他的頭竟湊到了我的肩膀上,快要觸碰到我的頸部了,我一急,慌亂地往外移了一步。   從那之後,我便發現老板總是有意無意在我身上亂蹭,我害怕,卻又不敢告訴同事,也不敢告訴父母,害怕她們擔心。   有時知道老板是故意往我身上蹭,所以我會找借口走開,從沒有當面揭穿他。因爲,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,我很珍惜,同時在外租房再加上生活費,每個月有些壓力,所以不敢輕易辭職。不過,從那時開始我便默默地尋找新的工作。日子是難熬的,一遍要頂著工作的壓力,一邊要防著老板。有一天,下班時間剛到,我便火速地收拾好東西,准備回家,卻不料,腳才往外踏出三步,便被老板叫住。   他大手一招,不緊不慢地說道:來,你過來下,這個策劃案可能還要改一下。我只好乖乖放下包,進了他的辦公室。 他指了指他的辦公桌椅,說:你坐,可能有幾個小地方麻煩你改一下,我等會就要發給客戶。我心裏雖有幾分納悶,但還是乖乖坐下來改策劃案。要改的地方,都無關緊要。不知不覺,辦公室的人都走光了,他走過來,兩手撐在桌上,將我圍著中間,說道:你改了哪些地方?   感到他的身體壓在我的身上很是不舒服,我躲閃了幾下,他裝不知道似的,又問道:改了哪幾個地方,我看看。   我強忍著,一一指出改動的地方,我感覺他的氣息漸漸壓下來,直到我感覺他的嘴唇觸碰到我的臉,我才慌張像觸電一般,猛地彈起來,無意間撞到他的下巴,他疼得嗷嗷直叫,我轉身就准備走,卻被他一把拉住,他說:只要你願意,我明天就漲你工資。說完,刺痛的吻落了下來,手在我胸前遊走……   也許,是我激烈的抗拒和痛哭的眼淚,喚醒了他。他放開我,說道:你不願意,我不勉強,明天陪我出差吧……我准備走出辦公室時,他又說道:其實我就是很欣賞你,覺得你前凸後翹,身材挺好,所以每次都忍不住想靠近你……   那一夜,做了一個晚上的夢,很疲憊。一早醒來,我給老板打了電話,請求請假。他一聽,急了,說道:我是和客戶談那策劃案的,那策劃案你一手策劃的,你不在場,我怎麽辦?再說,這策劃案明天談下來了,你那一萬塊錢的提成我就可以發你了。這策劃案,我花費了太多的時間和精力,眼看就將有說回報。可是,一想到加班時的那一幕,我心裏就刺痛,害怕。我清醒的意識到,如若這次出差,也許會斷送自己的前程,我不能爲了金錢,將自己送進一片沼澤之地。   猶豫了一個小時,去了公司,帶著我的辭職信。我辭職後,休息了一個星期,找到了新的工作。原來上帝是公平的,只要你對生活充滿勇氣,他就會在你失去的時候,爲你開一扇窗,不會將你封閉在一片絕望的黑暗裏。
伊莉影片-美女主播聊天室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 live173 中文版app 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-聊性聊天室 日本av女優-一夜i情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qq同城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-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視訊ut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ut聊聊天室-寂寞交友聊天室 韓國真人直播間 85無影片碼-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聯誼交友-同城寂寞交友網 免費交友軟體-秀色裸聊秀場 伊莉討論區-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後宮電影-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後宮電影院-真人性愛聊天室 洪爺後宮-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影片線上看 免費-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蜜桃成熟時33d影片線上看免費-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楊思敏潘金蓮影片線上看免費-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-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uu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佐佐木明希作品-一對一性聊天室 85街美女論壇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173UT網際空間聊天 Live173-影音視訊聊天室-免費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ut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波多野結衣-真人秀場聊天室 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-聊性聊天室 日本av女優-一夜i情聊天室 高橋聖子線上看-免費開放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室-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-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妳不可不知的20條男女之間的硬道理~~~~

1、女人最容易高估的兩件事情,壹是自己的美貌,二是男人的感情。 2、男人最容易高估的兩件事情,壹是自己的性能力,二是前女友對自己的感情。 3、多數男女都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麽,但是知道自己不要什麽。 4、這世界不壹定有沒有真愛,但肯定有真的不愛。 5、女人說分手多半是求挽留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