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23

胖版徐若瑄 靠奶搏出路

怎樣的女生會說她的人生觀是:只要有錢,什麼都可以?從南部來台北打拼的小詩(化名),就大大方方地講了這句話。五官漂亮的她,從小身材圓潤,吸引一票大叔的喜愛,她也樂得靠大叔的金援度過中學時代。現在,她不再搞這種遊戲,乾脆展露大胸;靠深長的事業線替她輕鬆殺出一條路。 小詩(化名)的胸部,上過幾次娛樂新聞版面。新聞報導中沒寫她是誰,就稱她作奶妹。 ▲長相甜美的小詩,個性也開朗。她大大方方地說,自己人生觀是只要有錢什麼都好! ▲小詩身材圓潤,自爆小五就有Ccup,高中時期還曾讓大叔們玩,換取零用錢。 夜蒲妹 小五C cup 「那次是因為被朋友拉去拍了電影《夜蒲團》一個夜店辣妹的角色,哪知道就上了報。」她的奶一戰成名。後來同件粉紅戰袍,同樣的事業線,換了個場景,又被寫到一次,「就說那個男明星看我胸看到傻,差點把臉埋進我胸裡之類。不過那個網路新聞才剛po上去沒兩個小時就找不到了,可能那男明星覺得這種新聞不好吧。」 小詩身高一百五十八公分,體重五十七公斤,屬於胖嘟嘟的女生。但她臉蛋漂亮,有些角度神似徐若瑄。而且別以為她胖就沒市場,人家因為胸部大,也是外拍小模呢。「就很多攝影大哥喜歡拍我的笑容跟我胸部。」她上圍有Ecup。她說,國小五、六年級時已經C。 ▲從南部來台北打拼,小詩租了五坪大的小套房,生活簡單。 ▲小詩一邊整理衣服一邊說自己雖愛玩卻非墮落,該念的書、該打的工也沒少過。 ▲小詩曾上過娛樂新聞版面,被稱作奶妹。(小詩提供) 大叔殺手 小詩 年齡:27歲 身高:158公分 體重:57公斤 三圍:34E 26 36 交過男友:7個 性對象:20多個 性啟蒙:大叔 ▲本來很在意下半身不夠苗條的她,當外拍model兩年,現在已漸有自信。 ▲可愛表情、深長的事業線是她的利器。 性早熟 大叔愛玩她 「所以最討厭跑步,同學會嘲笑。」但她覺得自己的確比較早熟,當時已經會偷看A片。「我國三就有性經驗了,還劈腿,就跟兩個別班的男生同時交往。但比較起來,我喜歡社會人士多一點,那時候就在外面跟那種陣頭的混在一起玩啊,覺得很威風。然後認識了一些大叔。」她笑起來非常甜,講話有點嗲,「小時候更嚴重,完全娃娃音,像黑澀會美眉裡的丫頭那樣,然後皮膚很白胸部很大,所以大叔們都很喜歡玩我。」 她說的「玩」當然是玩一些成人遊戲。「大家都喜歡玩我的胸啊,會拿情趣用品戳之類。十七、八歲時就試過乳交了,沒怎樣啊,溫溫熱熱地還挺舒服的。 「喔!大叔們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很喜歡幫我口交。我OK耶,我反正超懶的,雖然喜歡性愛,但很討厭動,這樣一直躺著很輕鬆。」 ▲她喜歡看的書,都是如何變成有錢人之類。 ▲27歲的她仍有少女的一面。 非援交 大學撿雞蛋 早熟的小詩對大叔們「犯規」的行為並不以為意,也不覺得是被強迫,她倒覺得是自己貪玩多一點。還說:「其實他們要怎樣玩我都可以,但是玩完要給我錢。應該說,我會跟他們討錢。」她不認這是援交,因為還是有點戀愛的感覺,而且這些大叔都挺照顧她,她也愛跟他們撒嬌。 其實小詩家境小康,媽媽在工廠上班,爸爸在她高中時雖然已退休,但她並不需要幫忙負擔家計。大叔們每次給的三、五千她都拿去買衣服、鞋子、眼鏡。她背著爸媽,一面上學、一面亂玩,還有人金援,開開心心過完高中。 「但大學我念私立的,學費很貴再加上食宿一學期將近七萬元,爸媽希望我自己付。光靠跟大叔玩也不夠,我便打好多工。」小詩說,她學校旁邊有個有養雞場,她沒課時就去撿雞蛋,「一天撿幾百個都有。晚上去那種網拍幫忙理貨,周末還到夜市的服飾店賣衣服。那時候真的快累死了,所以我的人生觀是:只要有錢,什麼都可以!」 ▲小詩笑說自己以前玩太多,現在需要情趣用品輔助才有fu。 ▲慢慢地,小詩也在意起形象,覺得以前有點髒,感到有些懊悔。 size小 為錢忍無趣 她不覺得這樣想有什麼錯,連交男朋友,都只在乎對方有沒有錢。「如果自己沒能力賺錢,就只能靠嫁給有錢人!」她從小就知道自己的強項是胸部,開始穿著低胸洋裝,到處打聽有沒有那種家裡有祖產的男生。 「我又不是高挑時髦辣妹,我們那邊也沒有開跑車的小開,有祖產已經最厲害了!所以只要聽說誰家有地或有店,我就會想盡辦法接近他。後來真的追到一個,家裡經營鐵工廠。不過他個性比較木訥之外,還size小、沒技巧、又無情趣,我們性生活超慘。但因為他有錢,我還是硬撐了快四年耶!」 ▲小詩很會撒嬌,身邊永遠不缺護花使者。 以前髒 現在要形象 其實小詩還是嚮往花花世界的。一次在網路上應徵了外拍小模,意外讓她接觸了鄉下以外的生活。「我以前很自卑自己胖胖的身材,下半身尤其不能看,腿很粗啊,但是,那些要拍照的葛格,根本沒在看腿,都只看胸耶!」她外拍case愈接愈多,又因為事業線夠長,有機會拍戲,慢慢也開始在意起形象。「也不是在意形象啦,就回想少女時期,覺得自己…很髒,滿懊悔。畢竟長大了嘛!」 來台北快兩年,小詩租的五坪大小套房收得整整齊齊;桌上有如何變有錢之類的書,衣櫃裡接通告用的各類性感戰袍裝成一袋。從來不缺男友的她,身邊仍然有護花使者。「他家有好幾家便利店哩。」靠事業線打拼的小詩仍不忘要釣金龜婿。 ▲如何釣金龜婿,仍是小詩人生重要目標。 小詩 釣男撇步 1.自知不是ABC之類時髦小開的菜,往有祖產類男生下手。 2.從同學、朋友圈層層外擴打聽,鎖定目標。 3.目標出現後,想盡辦法接近,經常出現其眼前。 4.不止要知道對方職業,還要找機會去對方家觀察環境,並了解對方父母行業。 5.裝乖討好對方父母。 6.男友面前,只扮小女人。 撰文:楊筠 攝影:叢皓日 設計:謝培蓮 本文出處:http://www.nextmag.com.tw/magazine/life/20150605/20297498
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做愛裸聊室 美女裸聊視頻秀場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-真愛旅舍app 免費視訊交友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-免費的裸聊qq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-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小狐狸直播 午夜寂寞聊天室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ut聊天室 網路交友聊天-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倫理電影 宅男福利社區 真愛旅舍祼聊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-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showlive成人直播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美女裸聊視頻秀場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173影音live秀 85街官網st論壇-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-玩美女人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妳不可不知的20條男女之間的硬道理~~~~

1、女人最容易高估的兩件事情,壹是自己的美貌,二是男人的感情。 2、男人最容易高估的兩件事情,壹是自己的性能力,二是前女友對自己的感情。 3、多數男女都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麽,但是知道自己不要什麽。 4、這世界不壹定有沒有真愛,但肯定有真的不愛。 5、女人說分手多半是求挽留求...